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三年行动计划过堂会
2023/09/13 18:13  

  9月8日下午,兴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三年行动计划过堂会。

  会议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领会贯彻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按照“定3年、谋8年、展望13年”的思路,立足新时代发展格局,把握大势、高点定位,科学谋划交通运输领域三年行动计划,用更高的认识站位、更新的理念观念、更实的作风举措让现代化“愿景”落地为发展“实景”。

  会议强调,要深入调研掌握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现状,科学系统谋划行业发展,将上级要求、本级计划和基层需求有机结合。要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工程推进、行业管理和综合治理等交通运输领域重点工作,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和急难愁盼问题,认真细致谋划好高质量考核争先进位、省重点项目推进、执法能力提升、出租车行业转型升级等重点任务。各单位要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坚定信心不懈怠、强化举措不松劲,在交通执法队伍断层、规上运输企业稀少、交通工程项目资金上争等堵点、难点上,力求破题解难、攻关见效。

  刘小涛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