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城投举办“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职工篮球比赛
2023/09/20 17:04  

  9月17日下午,兴化城投公司“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赛。各代表队、队员严格按照竞赛规则、方法参赛、比赛;严格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觉服从裁判员现场裁决,赛出智慧、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近年来,兴化城投公司特别重视职工的文体生活,积极倡导大家参加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今年已先后举办猜“灯谜”、拔河等多项趣味运动赛,充分展现“团结拼搏、勇于进取、文明友善、力争上游”的时代面貌,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梅立成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