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大咖云集,泰州这场医药健康产业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会议20日举行
2023/10/11 17:17  

  第十四届泰州医博会将于本月20日至22日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举行,期间将举行2023医药健康产业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会议。

  本次会议举办时间为10月20日下午2点到5点,旨在进一步推动泰州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加强技术与产业创新,帮助泰州市企业加强与国内外医药企业、商务机构、科研院所在产业、贸易等多方面的技术交流与互利合作。

  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将围绕医药健康产业相关主题进行演讲,欢迎广大市民参加活动。

  嘉宾介绍:

  陈峰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

  演讲主题:善用香港资源优势,赋能生命科学产业高质量发展

  嘉宾介绍:青年社会活动家,江苏省南通市政协委员,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并曾担任多间上市公司高管,出版个人著作《管理心理学 - 管理就是管人心》

  杨飞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国际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监

  演讲主题:爱尔全球化平台打造眼健康生态圈战略

  嘉宾介绍:多年从事医疗健康领域,在医疗产业园区、项目孵化、人才引进、创业投资、医疗服务等方面均有深入涉猎。现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国际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监、博鳌乐城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

  Paula Mueller

  中国欧盟商会前主管

  演讲主题:女性在全球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作用

  嘉宾介绍:是一位进步的思想家,拥有超过 13 年的工作经验和永不满足的学习欲望。Paula 于 2016 年初加入欧盟商会团队,担任会员部主管,负责整个部门在中国九个城市的工作。她的职责之一是向代表商会骨干的咨询委员会小组的高层管理人员提供咨询意见并与他们建立联系。

  Alesia Poloziuk

  金砖国家及新兴国家合作组织副主席

  演讲主题:拉美大健康产业简介及委内瑞拉产业推荐会

  嘉宾介绍:在业务拓展、活动管理、海外项目管理方面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具备较强的公关能力,为企业和政府全球业务拓展和项目拓展提供解决方案。除了主要负责外国公司在中国的海外项目开发外,还有超过 10 年的贸易咨询经验,并在金砖国家和新兴国家合作组织负责非营利组织工作。

  王卫军 刘昊宇 陈瑾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