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泰州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添智赋能
2023/10/21 16:15  

  10月20日下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泰州市支会、泰州市国际商会、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医药健康产业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会议举行。来自境外驻沪、驻宁商务机构、世界500强企业、省内重点企业等领域的200余名嘉宾相聚一堂,围绕加强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集聚,进一步推动泰州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探讨。

  会上,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钱前、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牛世杰分别致辞,英中商业发展中心主席约翰·麦克莱恩线上致辞。

  会议邀请了中国医药城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贾冬杰、OCB金砖国家合作组织副主席Alesia Poloziuk、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主席陈峰、英中商业发展中心中国区总裁姜浩放、励迅集团爱思唯尔市场部高级经理邓莲蔚、中华两岸干细胞研究发展协会副会长刘玫、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国际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监杨飞和巴中商会会长Arthur Guimaraes等嘉宾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中国医药城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贾冬杰发表了“中国医药城 领先的生命科学专业园区助力你在中国成功”的主题演讲,介绍了全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的完善优秀的招商平台,为招商引资做推介。

  OCBE副主席ALESIA POLOZIUK介绍了拉美大健康产业,重点介绍医疗保健系统中存在的创新和主要问题,以及就委内瑞拉当地最大的两家医疗企业及未来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方向进行分享。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峰围绕“善用香港资源优势赋能生命科学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演讲。他从香港营商及设立公司的优势、政府支持政策及可持续发展等多个领域探讨香港生命科学产业的发展路径。

  英中商业发展中心中国区总裁姜浩放现场介绍了英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他表示中英从新药研发、临床试验到医疗体系方面有着广阔合作空间,推进中英医疗合作正当时。

  励德爱思唯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邓莲蔚以“科研引领,携手医疗新未来”为主题,现场解读了《Clinician of the Future Report 2023》报告,该报告强调了“有效运用科学研究在临床实践中的重要性”,将科学研究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不仅可以提高医疗保健的质量和效率,还可以为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和生存机会。为了支持整个医学生态的科研研究,邓莲蔚从科研战略、基金申请、提升科研效率、建立声誉和影响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并探讨具体的实施方案和合作机会。

  中华两岸干细胞研究发展协会副会长刘玫表示,对细胞治疗技术的研究,不仅可以治疗疾病,还可以用于预防疾病的发生。细胞治疗技术将会逐渐普及,并有望在大健康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在科技的推动下,细胞治疗技术将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国际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监杨飞重点介绍了爱尔眼科医院。2019年成立于中国香港的爱尔全球视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首家专注于视觉医疗资源整合和共享平台,致力于利用全球视觉医疗资源和网罗全球人才作为其合作伙伴,将医疗资源和技术最终转化成定制化服务、培训产品与项目,惠及广大国内特需患者。

  巴中商会会长Arthur Guimara深度分析和探讨了巴西医疗市场机遇。

  王卫军 刘昊宇 陈瑾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