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以医博为媒招才引才,泰州这场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亮点纷呈
2023/10/21 17:07  

  “你预想的薪资是多少?”“你找工作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什么?”10月20日,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E2馆二层,第十一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现场人潮涌动,来自迈瑞、扬子江、雀巢、盈科生物等知名企业的HR正在各自展位前,为前来咨询面试的青年现场答疑、现场面试,不少展位前排起长队,手拿简历的青年相互交流着……

  作为第十四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第十一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人才智力交流大会集聚了近100家知名企业,为广大求职者带来2000多个优质岗位,涵盖生物制药、化药、医疗器械、疫苗等领域。交流大会现场,各企业HR向求职者们介绍着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适合岗位需求的求职者即可现场面试,表现优异的求职者直接获取offer。

  在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展厅中间,“泰有引力 ‘药’不一 YOUNG”人才政策展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目光。“鼓励‘双创’人才申报省‘登峰计划’,给予入选对象100万元一次性奖励”“青年人才面试补贴实现‘两个扩大’,即由实体企业扩大到各类企业和社会组织,由应届生扩大到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青年人才,标准统一为每人1000元”……工作人员介绍着泰州刚刚发布的面向青年和人才的政策措施。

  “我们学的是药学相关专业,明年即将毕业,正好有泰州的同学邀请我来参加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就相约一起来看看。”大学生小陈耐心听着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的人才政策,“从免费入住到入职后的租房补贴和购房券,以及之后关于教育、医疗等全方位的政策,让我对来泰就业信心倍增。”

  在展区一角,由知名企业HR举办的岗前培训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关注。“培训让我们能更清楚地了解企业的需求,也更明白自己的努力方向,对我们的求职很有帮助。”

  据介绍,自建设以来,中国医药城紧紧围绕“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目标定位,在“项目兴区、产业强区”的发展思路引领下,致力打造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目前,中国医药城集聚 1200 多家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2100 多项“国际一流、国内领先”医药创新成果,4300 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落户创新创业。

  王卫军 刘昊宇 陈瑾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