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总投资51亿元,中国医药城20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3/10/21 17:56  

  20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51亿元,涵盖疫苗、高端制剂、诊断试剂及高端医疗器械、中医诊疗等多个领域。10月21日上午,中国医药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研诺医药科技高端制剂、华诺泰带状疱疹疫苗、润方生物动物药等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签约落户。

  “既有科研产业化项目,也有科技引领性项目,与中国医药城的主导产业密切相关,是本届医博会的又一喜人成果。”泰州市政府副市长,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港区委书记叶冬华说,这些优质项目非常契合园区“3+2”特色产业体系发展方向,必将有力推动高新高港大健康产业串珠成链、聚链成群、蓬勃发展。

  多年来,中国医药城坚持“中国第一、世界有名”定位,坚定不移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了1300多家医药健康企业,14家全球知名跨国药企,基本形成了“3+2”产业体系,即生物药(包含抗体药、疫苗)、诊断试剂及高端医疗器械、化学药新型制剂3大主导产业链,特医配方食品、动物保健品2大特色产业链,探索走出了一条集聚高端人才、引进高端成果、落户高端企业、发展高端产业的专业园区新路径。

  十多年来,通过医博会这一重要平台纽带,中国医药城与一个又一个的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由“相识”到“相知”、从“结伴”到“结缘”,共同见证了中国医药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渐成规模、发展壮大”的历史跨越,也共同谱写了一段段双向奔赴、携手共赢的生动故事。

  “希望今天的集中签约活动能够成为我们友谊的开始、合作的开始、成功的开始。”叶冬华表示,园区上下将全力以赴为广大投资创业者提供最完善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齐心协力为每一个项目提供全身心帮办、全过程跟进、全天候服务、全方位保障,确保大家投资放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

  王卫军 刘昊宇 陈瑾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