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大健康产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3/10/24 17:33  

  10月24日,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大健康产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医药城举行。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医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党工委书记丁志强作主旨推介,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港区政府副区长冯海镛进行“113医药人才特别计划”政策细则发布,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奖状。

  本届大赛经资格审核、技术评审、初赛决赛等多环节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项目2个、二等奖项目3个、三等奖项目5个、优胜奖项目10个。

  颁奖活动通过城市推介、政策发布、创新创业经历分享、颁奖仪式、合作签约等环节多维度开展。

  丁志强在推介中表示,中国医药城有落地生根的“创业土壤”,产业特色鲜明、创新活力迸发、发展动能强劲,始终坚持“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目标追求,深度聚焦“医”和“药”两大主题,坚定不移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医药城有拔节抽穗的“创业阳光”,厚植政策叠加、平台共享、资本赋能等多重优势,以全链思维配置高端要素,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生态,能够成就创新创业梦想;中国医药城有扬花灌浆的“硬核保障”,为人才提供暖心服务、贴心保障,携手人才同向前行、同频共振,助力人才如鱼得水、如沐春风。

  冯海镛现场发布了“113医药人才特别计划”2.0版配套实施细则,从创新创业“选择无憾”、离岸孵化“成就无限”、招才引智“用心无悔”、成果转化“畅通无阻”、立业安居“后顾无忧”五方面,向到场的获奖选手、高层次人才代表详细解读了“113医药人才特别计划”实施细则。

  以赛引才,以赛促产。本届大赛收获满满,以《玛士撒拉特医食品产业化项目》为代表的11个创业项目、4个创新项目与中国医药城和相关用人单位达成落户意向,并进行了投资落地意向签约,涵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及诊断试剂等多个领域。

  据悉,本届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在泰州市委人才办、市发改委、市人社局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共吸引海内外231个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报名参赛,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及诊断试剂等多个领域,其中海外人才项目占比达64.5%,创历史新高。中国医药城以“城”相许、以“诚”相待、以“成”相邀,期待与更多的大健康产业“追梦人”,携手成长成就、共同绽放精彩,以创新的激情撬动产业飞跃,以创业的热情潮涌药城大地,再造一个面向未来的中国医药城!

  王卫军 刘昊宇 陈瑾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