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熬制冬日里的温暖,泰州四院膏方节第二波专家坐诊活动11月25日开启
2023/11/14 09:57  

  “冬令进补,来年打虎。”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三届膏方节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医院邀请名医专家为广大市民把脉问诊、辨证开方,一人一方的定制膏方服务,满足了市民朋友的养生调补需求。为进一步服务广大患者和亚健康人群,泰州四院膏方节第二波大型专家坐诊活动将于11月25日启动。

  冬季是万物收藏的季节,人体对能量与营养的需求增加,消化吸收能力亦强,营养物质可充分吸收、利用和存储。所以,冬季选择膏方进行调治是防病治病的最佳时期,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膏方的作用。进补服用膏方一般自立冬日开始,其中,又以冬至日起50天,即“头九”到“六九”为最佳时间。

  “膏方有三个作用,防病、治病、益寿延年。”泰州四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防病方面,孩子容易感冒、老年人动辄在冬天患肺炎,中年人的亚健康,非常适合通过膏方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治病方面,许多慢性病如失眠、老慢支、肺心病、高血压、冠心病、多种妇科疾病、慢性肝肾疾病等,以及外科手术、肿瘤化疗后等情况,都适合通过膏方调补。

  坐诊专科及专家

  泰州四院第三届膏方节第二波专家坐诊活动时间为11月25日08:00-11:30,地点在医院门诊四楼名医工作室。据悉,11月25日前的预约患者,可享受膏方煎制费全免、专家诊疗费(中医辨证施膳指导费、专家脉图诊断费及中药特殊调配诊疗费)减免50%。本次大型专家坐诊仅接受预约,各专科限约25位病人。预约方式为电话预约:0523-80185235(正常上班时间),或前往医院门诊一楼大厅窗口进行现场预约。

  专家介绍: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