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兴化大垛:双联双解双促进,广开言路谋实效
2023/11/28 09:51  

  为切实加强“双联”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兴化市大垛镇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身”入基层、“心”连群众,讲实情、吐真情,推动“双联双解双促”工作走深走实。

  全镇71位人大代表走家入户,倾听心声诉求,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让党的政策及时、精准、高效地传递到基层千家万户,确保在决策、执行、监督、落实各个环节都能听到来自人民的声音。

  据悉,本次集中走访月覆盖全镇共19个村(社区),各位人大代表以集中座谈为主,入村入户访谈为辅的方式走访联系选民。目前已走访低收入家庭、留守儿童家庭、种养殖户共213户,经梳理汇总,共征集选民关于村庄人居环境、河道管护、集镇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复垦、农村宅基地管理、惠农补助政策等建议意见52条。

  下一步,大垛镇人大将持续深入开展“双联双解双促”活动,做好建议意见的答复办理督办推进工作,引导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围绕中心大局,聚焦民生福祉,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依法有效履职,让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求落地开花。

  郭新宁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