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两中心一平台”正式揭牌
2024/01/24 18:21  

  1月23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中心正式揭牌。这标志着该区“两中心一平台”在全市率先实现一体化设计建设、融合融通式运营发展。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泰州市副市长,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港区委书记叶冬华共同为“两中心一平台”揭牌。

  刘霞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进一步弘扬创新精神,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动“两中心一平台”从“物理整合”迈向“化学融合”。要积极探索“融媒+政务服务”,提升功能品质;“融媒+文明实践”,增强民生福祉;“融媒+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真正将“两中心一平台”打造成为群众的精神家园,为高新高港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叶冬华表示,“两中心一平台”要强化融合思维、勇于突破壁垒、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立足自身优势,为“两高”融合发展贡献文化力量。要始终坚持政治为本,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确保新时代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沿着正确的舆论导向行稳致远;始终坚持导向为魂,深刻认识“舆论形象也是发展环境”,全面、立体、高频率传递“两高”声音,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始终坚持内容为王,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不断提高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出特色、形成优势。

  现场,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两中心一平台“智慧云”正式上线,旨在打造宣传思想文化服务的“中央厨房”和“调度中心”,更好地传播党的声音、开展文明实践、弘扬时代新风。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宣传和统战部与泰州日报社、泰州广电台签署融媒体中心合作共建协议,与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签署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

  刘昊宇 赵越 陈瑾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