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春节在岗,兴化城投人全力保障市民生活
2024/02/20 18:27  

  有这样一群人,当千家万户阖家团圆之际,他们坚守在生产管理一线;当千家万户欢声笑语之际,他们默默守护在各自工作岗位……尽心尽力保障市民们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开展全天候执勤,保障市民生活用水

  “喂,您好!这里是市城投供水集团供水客服中心,请问您有什么需要?”2月10日上午10时32分,在兴化市城投供水集团供水客服中心执勤人员耐心问询着。当天,该公司共接听供水热线电话40个,在城区两次出动供水抢修队修理管网。

  春节期间,城投供水集团下属的6座自来水厂满负荷运行,每天产水、供水约40万吨,供水水压正常、稳定,出厂水水质全部合格。执勤人员每天增加巡查供水管网的频次,发现漏水点,及时组织人员修理,努力保障好市民的生活用水。

  及时修复窨井盖,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城区丰收路与板桥路交叉口西侧的窨井盖损坏,请立即安排施工人员到现场修理。”2月11日上午8点半,兴化市城发公司执勤人员向公司值班室报告情况。25分钟后,施工单位3名施工人员赶到现场查看、修理,并设置了安全警戒标志。

  春节期间,城发公司执勤人员积极践行“守好责任区、站好服务岗”的工作理念,每天加强对城区道路、市政设施的巡查维护力度,“第一时间”处理市民们反映的有关城区道路出行问题。

  尽心守护一草一木,保障市民安全游园

  春节期间,绿化公司每天组织园林工人、志愿者等85人

  在昭阳湖公园、三水园等10个城区游园执勤,及时清除新产生的各类生活垃圾,制止放鞭炮、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加强各公园每天巡查频次,配备专人疏导游客,消除大规模聚集现象,努力给市民创造良好的游园环境。

  科学有序组织生产,打造更优的人居环境

  春节期间,清兴公司除了组织技术人员全量化系统处置西郊垃圾渗滤液外,还组织人员处理城镇生活污水、清除城区下水道淤污。每日增加检查、巡查的频次,坚持早发现、早外置各类异常情况,确保各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优质高效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朱文龙 蔡宁兴 梅立成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