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资讯 > 正文
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扬子江药业又一产业基地落户苏州
2024/03/26 17:29  

  3月24日,扬子江长三角健康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苏州市吴江区举行。该项目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快发展健康产业新质生产力的重要举措,也是继扬子江(上海)高端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后在长江经济带投资建设的又一重大项目。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扬子江长三角健康产业基地入驻项目签约仪式。

  吴江区区长王国荣在致辞中说,扬子江药业集团长期以来看好吴江,早在2012年就在汾湖投资成立江苏海岸药业有限公司。近年来,海岸药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本次新开工项目,是扬子江药业与吴江的又一次美好双向奔赴。衷心希望以这个项目开工为新的起点,加快前沿领域创新,推动成果产业化,为吴江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集群建设注入澎湃动能。吴江区委常委,汾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建忠表示,希望扬子江药业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用,并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构建“人才+技术+资本+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创新园区。汾湖将满舵护航,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服务理念,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全力支持基地企业做大做强。

  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表示,依托苏州独特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扬子江长三角健康产业基地将坚持高水平创新、高质量发展,打造创新、孵化、服务和投融资于一体的四大平台,建成创新型厂房、标杆级园区,以及服务型创新平台、共享式研发中心,为苏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板块再添“新生力量”。

  据悉,扬子江长三角健康产业基地分东、西两个片区,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西区将建成高标准、高质量的高端医疗器械生产基地,东区将打造集办公、商务、科研为一体的服务型创新平台和共享式研发中心。

  通讯员 扬文

标签:
责编:陆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