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奥买家·全球购无锡开业,江苏首店获大量关注
2019/09/01 16:26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继华东首店落沪后,9月1日,奥买家全球购首家江苏线下门店在茂业天地广场开业,双线购零售模式进一步拓展江苏市场。

  新门店坐落在无锡梁溪区茂业天地,开店首日,门店门庭若市,获得大量海淘用户关注。

  

  奥买家·全球购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清扬路128号茂业天地L2-15商铺

  奥买家速度推进双线购零售版图

  这是上海门店之后,奥买家在江苏地区布局的第一家线下门店。目前,双线购零售已经完成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超一线城市布局,覆盖华南、华东、华北、华中地区,下一步计划,是拓展一线城市门店名单,同时向二线重点城市推进。

  无锡2018年人均生产总值位于江苏省前列,连续两年被上海第一财经评选为“新一线城市”。地区居民对于品质商品也具有强大消费能力,对于海淘产品有十分强烈的需求。

  作为江苏首店,奥买家全球购无锡茂业天地门店对于用户体验也进一步升级,店内商品琳琅满目,美妆专区、个人护理、零食专区、酒水专区、IP商品、 自有品牌等都是年轻人热门消费领域。

  

  除了丰富的商品,店内的互动设置也是妙趣横生,消费者除了可以通过在溯源屏追溯商品的认证信息,辨别商品真伪,还能来一次“测颜值”互动,体验一把黑科技。

  为了进一步提升到店用户体验,在原有的溯源屏、线上商品互动大屏的设备基础上,根据周边用户客群画像与大数据应用,通过精准商品分级,在品类比例调整与开店促销爆品方面进行精准营销,店内消费者逛不够还能到线上买。

  线上购买还能享受3公里极速配送,奥买家将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节省周边客群购物时间,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新店开业期间,全场将席卷半价风暴,精选热销爆品五折起售,将引爆又一轮海淘风潮。

  新店开业火爆双线购模式受青睐

  此次,无锡茂业天地门店是奥买家门店布局推进重点非一线城市的首家门店,开业当天火爆,获得大量用户关注。

  2017年,奥买家创新性提出了双线购零售概念,打通线上下购物场景,建立全场景的购物体验。2018年6月,依托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支撑,奥买家对双线购线下店做了全面升级。2019年以来,双线购零售店2.0陆续亮相,带来新海淘体验。

  

  基于社交互联网发展趋势,奥买家总裁刘丽萍表示,全面融合零售将呈现三个趋势:推动线下门店体验升级、大量服务商涌现及数字化向上游产业渗透从而带来上游供应链相应的改变和变革。

  目前,奥买家以数据为驱动,已经联通会员、商品、库存、营销等环节,通过“会员一体化”、“营销一体化”、“商品一体化”、“数据一体化”,基本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的购物体验,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效率。

  今年,奥买家双线购零售门店将会进一步把版图继续推向全国市场一线城市与重点二线城市,让更多用户从全场景购物体验中获益。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