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72小时的精准基建“手术”
2020/05/11 16:23  新华报业网  

  “72小时,锡南加油站顺利复营!”随着第一枪柴油顺利加出,项目经理华伟东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无锡锡南加油站地理位置特殊,服务各种物流车辆成为油站每天忙碌的日常,全面复工复产之后站前道路也开通了,柴油销量的增长让现有的柴油布局已经不能满足经营需要,尽快完成锡南油品布局调整任务。

  基建部成立项目小组,由项目经理华伟东为项目主负责人,基建部其他人员为“组员”进行全力配合。

  为了尽可能减少对目前经营的影响,通过实地的勘察,查阅图纸和隐蔽工程照片,一项“精准”的计划,就此落成。联系施工方,紧密盯进度,成为项目经理华伟东的一桩“心事”。

  为了确保现场秩序和安全施工双部署,华伟东都全程坚守在现场,午饭是有时候就是油站便利店内一碗热泡面。说起这项紧急的改造项目,华经理说“算算我已经有10天没回家吃过饭了,如今攻坚创效任务全员都在行动,为了油站的投营,为了创效的任务,我负责的这块重点项目的进度条要全力拉满啊,只有我在现场,我才最放心。”

  有了精准的改造方案,场地开挖也更“得心应手”了,统筹协调,加班加点,管线对接“一气呵成”,整个过程犹如一场精准的“手术”,最终比原定计划提前一天完成,有力地支撑了油站的经营。(陈小宝)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