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党声入湖湾,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滨湖作专题报告
2022/10/28 18:42  滨湖党建  

  10月28日,“党声入湖湾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滨湖专题报告会举行。

  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作专题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平主持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虹路,区政协主席宋晓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周海江从党的二十大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亲临党的二十大的切身体会和感受,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把握。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大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自身工作中、联系到滨湖发展上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积极投身滨湖打造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的生动实践中去,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李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滨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掀起学习热潮。高标准做好相关教育培训,分对象、分类别、分阶段开展集中轮训和专题研修,形成高点起步、波次推进、持续深化的强劲态势,推动各级党员干部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原汁原味学,在滨湖形成扎实浓厚的学习氛围。

  要融入发展实践。自觉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中,锚定目标、坚毅前行,奋力夺取“全年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滨湖见行见效。

  要凝聚红色动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紧扣发展大局,让党旗飘在一线,把组织建在一线,推动党员冲在一线,广泛汇聚非公经济的红色动能,助力滨湖高质量发展。

  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允,作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向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发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向红豆集团党委学习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倡议。倡议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各方面;以红豆集团党委为标杆示范,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实现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双赢双胜;以党建的成效提升企业的质效,闯出滨湖企业发展的广阔新天地,为打造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副处职干部,全区科级实职领导干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市区党代表,各级“两优一先”代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行业党委、各产业链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开发区、街道直属园区(楼宇)党组织负责同志,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无锡滨湖发布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