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星空露营派对 “新”心互动一“夏”
2023/08/28 16:03  新华报业网  

  夏夜繁星点点,晚风轻抚脸庞,带来清新惬意。近日,一场由无锡市滨湖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共青团无锡市滨湖区委员会指导,蠡湖街道组织人事科、团工委、统战科等联合主办的青年人才派对在薄荷空间·蠡岸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辖区科研院所、国企、高新企业等单位的近50名新阶层青年参与。

  柔和的灯光、曼妙的音乐,伴着气球、鲜花和美食,开启了奇妙的寻觅之旅。“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与君远相知,不道云海深”……此次活动特别设置了诗文传情创意签到环节,参与活动的青年人在自己中意的诗句前完成签到,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用诗文表达对美好的向往。

  “玩转长桌”“你说我猜”“心动提问”……大家通过“遇见夏天遇见你”面对面交流、“仲夏缘难解”红绳游戏、“诗情画意”词语猜解、“夏日‘畅’响”歌曲展示等多个互动环节,倾听、分享和展示,大家逐渐认识彼此,从最初的羞涩转变为积极活跃,甜蜜的气氛逐渐升温。

  不少企业青年还在现场或弹奏吉他演唱拿手歌曲,用音乐传递温暖;或练俯卧撑秀力量,用行动展现魅力;或推介个人喜爱的书籍,用文字抒发情感;或展示个人手工制品,用作品表达积极向上的精神,动静结合中,彰显了辖区新阶层人士朝气蓬勃的昂扬风貌。

  “活动地点选得很特别,主持人很有感染力!”“现场氛围很轻松,活动游戏设置得也很有趣!”“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感觉很棒!”参与活动的企业“新”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个人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拓宽了自己的“朋友圈”和“生活圈”。

  “希望能够为工作和生活在辖区的企业‘新’青年们搭建优质交流平台,让大家感受到地方的温情。”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辖区企业新阶层青年人才拓宽生活交友圈,增强在蠡湖工作、生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据悉,今年以来,蠡湖街道积极统筹各方资源,多部门协同联动,先后面向各行业的企业“新”青年推出业务培训、文艺展演、夜间招聘、联谊互动等多项服务,举办志愿服务、户外拓展、健身徒步、音乐派对等多个活动。下一步,街道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辖区新阶层人士“所思、所忧、所盼”,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切实提高辖区“新”青年幸福指数。(黎清)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