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无锡 > 资讯 > 正文
“无”理由 “锡”欢你|超亿元“无忧欢锡”福利盛飨学子 北科大校园嘉年华嗨玩来袭!
2023/10/21 13:01  无锡人才  无锡人才  

  “无锡是最近来招才的城市里最有诚意的。”“购房补贴有30万呀,不错!”“生活补贴1-3万,挺好。”……19日下午,秋风乍起,北京有了凉意,但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五环广场门口却是火热一片:2023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北京专场暨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嘉年华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超1亿元 “无忧欢锡”福利盛飨学子

  “这个价值12399元的文旅大礼包挺好的,能去无锡哪些地方玩呀?”“租房补贴是一次性发放还是分两年发放呀?”活动入场的资料领取处人头攒动,不少学生打开“资料权益包”,惊喜发现除了岗位信息、美食品尝券,还分别有一张“无忧卡”和“欢锡卡”,扫码之后,最高达50万元的就业、置业、创业和生活补贴颇令人心动,纷纷咨询起来。

  活动主办方无锡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人才租房、购房、生活、创业、求职出行、餐饮运动等各种生活需求,无锡精心为广大学子奉上各项福利。其中“无忧卡”包含五个层面:租房无忧、购房无忧、生活无忧、创业无忧和求职无忧,给予毕业生不同层次的补贴;“欢锡卡”包含出行、游园、餐饮、观剧、运动等多项优惠和礼包。现场总共送出约300份权益包,累计送出超1亿元的“无忧欢锡”福利!此外还有文创盲袋、职场加油包、“无锡之约”等抽奖送礼活动。特别定制的各种礼品,尽享无锡爱才诚意。“这下我不去无锡都不好意思啦!”来自浙江的小王同学刚上大一,抽奖环节幸运拿到了“青年人才驿站礼遇卡”,可享受免申请最长90天的人才驿站免费住宿,她开心地拍照发了朋友圈。

  4356个岗位 百企千才“锡”引双向奔赴

  无锡——作为一个全市科技进步贡献率蝉联全省“十连冠”的城市,吸引了大批优质高新企业落户无锡。

  北京科技大学——科研实力雄厚,人才济济,于兹为盛。

  无锡紧扣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根据北科大优势专业分布情况,让企业与学子相互成就,产业与人才精准对接。此次北京科技大学校园招聘暨校园嘉年华活动汇聚108家企业,其中包含3家事业单位、17家国企、37家上市公司、7家瞪羚企业、32家专精特新企业等;提供4356个岗位,其中硕士及以上岗位占41%。专业需求以契合无锡“465”现代产业集群需求的理工类专业为主,覆盖集成电路、电子信息、软件、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物联网、计算机、半导体器件、电气及其自动化、光电、新能源、材料等专业;月薪范围以1-3万元为主,其中部分岗位月薪高达5万元。

  “我对好几家企业都挺感兴趣的,也对江南城市比较向往。”来自乌鲁木齐的小云同学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他告诉小编,他的专业和无锡这次来招聘的不少企业都比较匹配,一下子解决了他的就业焦虑,他向乘风航空、无锡地铁集团等都投送了简历并初步面试了一下,自我感觉良好,期待后续的好消息。

  精彩纷呈 “沉浸”打卡青年友好型城市

  一个宜居宜业的城市,除了优质的岗位,就业政策和人居环境的软实力也是吸引人才的关键。现场除了有工作人员答疑无锡暖心人才服务举措,更有精彩演出、国风集市、无锡非遗、美食盛宴、特色打卡等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无锡惠山泥人、留青竹刻、无锡精微绣、宜兴紫砂壶、无锡二胡、会通馆活字印刷、江阴麦秆画、阳山桃木雕刻、太湖茶道、木质立体拼图、太湖船菜系列雕刻、钱锺书系列文创等14个非遗和文化项目,让北科大的同学们感受到无锡科技创新活力与传统工匠魅力的交相辉映;还将人才咖啡、三凤桥酱排骨、阳山桃花酥、推酥麦饼、水军锅巴等9类无锡美食项目引入校园市集。

  无锡特色悉数奉上,潮流的非遗+美食“集章”玩法,让学子们即使身在1100公里外的北京,也能“沉浸式”打卡无锡特色文化和美食。

  精彩没有结束,接下来,2023无锡“百企千才高校行”北京站还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开展。

  “百企千才高校行”是无锡市委人才办牵头组织的无锡规模最大的招才引智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10年,今后仍将继续赴各地高校招才揽才,持续为无锡做大产业人才“蓄水池”,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