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徐州观察荐读丨“跨省通办”一小步,便民惠民一大步;沛县:“六大课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徐州:一头蒜种出400亿元大产业;红色传承在彭城
2021/05/27 06:56  新华报业网  

 

新华日报·徐州观察(第41期) 

【徐州观察】 

 

精彩试读>>> 

徐州区位优势突出,吸引了许多周边城市人才前来定居、投资、就医等,人口流动频繁,跨省业务办理需求量大。推进淮海经济区跨省通办,意义重大。但是,行政壁垒是区域一体化进程中的巨大障碍。作为区域中心城市,徐州牵头推进淮海经济区政务服务“同城共享”,着力打通业务链条和数据共享堵点,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为群众异地办事提供便利。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聚焦】 

 

精彩试读>>> 

沛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精准开设“六大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而有深度。“理论课堂”筑牢红色信仰;“实境课堂”浸润红色文化;“专题课堂”推动党史宣讲深入千家万户;“掌上课堂”实现随时随地学党史;“红色课堂”让党史宣讲接地气冒热气;“实践课堂”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关注】 

 

精彩试读>>> 

近日,徐州发布2021年度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创新实践类项目立项,“优势特色农业——徐州大蒜产业集群建设项目”名列其中,并且是全省唯一获批中央财政首批重点扶持的项目,将获中央扶持资金约3亿元。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影像】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