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连徐支队第一大队召开假期保通保畅“一路三方”联席会议
2020/09/29 15:55  

  新华报业网讯 9月23日,距离中秋国庆节长假还有一周时间,为了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两保一强”工作的双胜利,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一大队联合连云港高速公路交警四大队、连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召开“一路三方”联席会议。针对“两保一强”任务,与会各方共同探讨,积极献策,达成共识。

  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切不可麻痹大意。服务区人流往来密集,是疫情防控重点,一要定时对服务区场所进行消毒,保证消毒频次和消毒深度符合要求,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二要监督好入区人员口罩佩戴,未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进入服务区密闭场所;三要做好入区人员体温检测,实时监控,如遇体温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二是要做好辖区内的G30连霍高速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施工安全。施工单位一要做好安全检查,实时确保交通标志标牌摆放到位;二要制定好节假日期间突发事件专项应急预案,保证人员责任压实到位,相应的物资设备准备到位;三要加强此处巡查,遇到问题及时根据沟通机制进行通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各单位根据辖区交通流量特点,制定保畅措施。参会各单位结合往年及今年重大节假日路网运行数据信息,对车流量较大易发生缓行情况的渔湾主线收费站、宁海枢纽互通、锦屏枢纽互通的车流量特点进行分析研究,提前研判易堵时段,合理考虑疏导路线,制定疏堵保畅方案,部署人员、设备力量,加强沟通协作。

  四是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连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要重点对桥梁设施、交通标志牌、隔离栅等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要加强对G30 连霍高速公路0K起点高架以及其他重点桥梁隐蔽部位等排查,尤其谨防易燃物品堆积,重点防范火灾隐患。

  五是要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大队要求经营管理单位一要按照部省有关规定和要求,完善收费站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提示标志、标示和临时交通诱导标志牌的设置,在各收费站增加疏导人员,加强现场指示疏导;二要做好服务区各项设施检查,提前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准备,确保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安全;三要做好服务区加油站油品供应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油品充足,对加油车辆加强疏导,引导群众有序加油,确保不出现群众“加油难”问题。(张宝曾)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