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徐州交控集团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永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专题授课开讲
2022/05/26 10:20  新华报业网  

  为加强对党务干部的培养,徐州交控集团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基层党务干部培训,来自集团所属的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新任党组织书记、新成立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利用3天时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务本领。

  5月24日,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集团4楼大会议室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蔡金成作开班动员讲话。蔡金成指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当前,集团市场化转型进入关键时期,需要一支政治意识强、业务能力精、作风形象好的党务干部队伍,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目的就是要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全面提高党务干部的综合能力。希望大家端正态度潜心学,适度沉淀静心思,最终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成为集团市场化转型发展中的中坚力量。

  随后,徐州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海航教授为大家进行授课。周海航教授以其特有的、极富吸引力的表现形式为集团党务干部们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国有企业在国家发展中占据的主导地位和发挥的“压舱石”作用,整场授课视野开阔、脉络清晰,对党务干部们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政治自信都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参培人员均表示,周海航教授的课站位很高,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听后大受启发,收获满满,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集团的党员队伍建设和经营发展中来,为徐州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接下来,培训班还将以专家授课、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为参培人员继续带来更多党务知识,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徐艺杭)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