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徐州市卓越绩效管理暨首席质量官制度千企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03/29 11:34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首席质量官综合素质,3月22日—3月24日,由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检验检测中心、市质量管理协会协办的“徐州市卓越绩效管理暨首席质量官制度”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徐州市质量管理协会理事长聂锐致辞,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法庭作开班动员讲话。

  周法庭指出,首席质量官是企业对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全面负责的高层管理人员,是全面质量管理的倡导者、执行者、监督者和改革者,是质量强市建设的重要智力支撑。一直以来,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卓越绩效管理和首席质量官的培训,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宏观经济形势、优化知识结构、增强引领企业质量发展能力水平,弘扬创新精神,为质量强企、质量强市建设作出新努力,为探索质量强国建设的徐州方案作出新贡献。

  他强调,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本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水平,不断提高产业和区域质量竞争力,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精益求精,全力打造徐州质量管理的领军企业。

  聂锐在致辞中表示,开展“卓越绩效管理暨首席质量官制度”培训工作,是加速推进我市质量管理体系高水平建设、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和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是坚持质量第一,增强质量意识,加快实现质量强市战略需要,是质量人才保障的一项建设性工作。希望学员主动相互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注重政策文件和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通过培训,学员进一步了解了首席质量官制度、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理念、质量管理方法和管理工具应用,增强了企业质量管理和培养质量管理人才的意识,对企业优化整合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为确保网上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质量管理协会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在培训过程中采用实时到课情况在线统计、课前签到方式,对学员在线学习情况进行监督和动态管理。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企业学员参加考试,课时统计和考试分数双达标的企业方可取得培训证书。来自各县(市)区的1000余家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