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聚焦监管能力提升 连徐支队举办《绿色通道政策》专题培训
2023/04/21 14:16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文件精神,2023年4月19日—20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举办专题培训会,邀请省联网中心的臧赤丁老师前来授课。支队机关和各大队7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结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的通知》(交办公路〔2022〕78 号)文件要求,臧赤丁老师从政策回顾、问题分析、通知解读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绿色通道政策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加深了大家对政策的直观理解。随后,他就绿色通道新政策执行监管,从品种目录方面、装载合规性方面、鲜活认定方面、计重误差方面、初深加工判定方面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执法人员准确掌握了绿色通道政策修订后的新变化、新要求,迅速提高了对绿色通道政策的认知力和执行力,有效保障了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的高效便捷通行。(通讯员 臧凤强)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