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执法为民 护航“五一”假期济徐高速安全出行
2023/05/04 12:09  新华报业网  

  4月29日,假期首日,在济徐高速大沙河服务区,一辆小型货车出现故障,驾驶员自行检修过程中,造成柴油污染路面。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的执法人员发现后,不仅帮助其解决了故障,而且对其轻微违法行为免于处罚,批评教育后予以放行。

  当天下午,正在“高速雷锋车”服务站执勤的执法人员发现,一辆停在服务区广场的小货车,车底有个驾驶员正在忙着检修。因为没有做好防护措施,车辆下面的地面,被喷上了一些柴油。

  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询问情况。经了解,驾驶员李师傅从邯郸前往南京送货,在大沙河服务区吃饭,然后又休息了一会,打算离开的时候,却发现车子打不着火了,于是就开始自行检修了。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协助李师傅做好地面防护,避免柴油污染进一步扩大,并帮着他一起快速排除了车辆故障。

  针对油污路面的违法行为,鉴于违法行为轻微,且李师傅积极配合清理,没有造成危害后果,决定不予立案处罚。

  为有效应对五一小长假交通大流量,大队启动节日勤务保障机制,加大外勤执法力量,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让执法更有“力度”和“温度”。(通讯员 张先乐)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