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徐州交控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商业一类”转型推进会
2023/06/27 19:08  新华报业网  

  6月25日,徐州交控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商业一类”转型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泉涌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蔡金成主持。

  贾泉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商业一类”转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全面擘画了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引领“商业一类”转型的整体蓝图。他强调,一要总结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发展、抓改革、强创新、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二要坚持改革创新,在推进“商业一类”转型中激发活力、展现作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针对转型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中作出徐州交控应有贡献,重点在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赋能创新、高品质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再发力。三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积极调动基层党支部能动作用和党的组织凝聚、宣传动员优

  势,教育引导每一名党员努力做到“关键任务有党员引领、关键问题有党员攻关、关键节点有党员盯守、关键时刻有党员冲锋”,以昂扬的斗志、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集团“商业一类”转型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把集团打造成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交通产业领先的大型现代化城市运营商而努力奋斗。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会议表彰了在集团党的建设、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的51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聚焦“商业一类”转型,表彰了“七大改革成功案例”“十大改革先锋”,为下一步对标先进、凝聚共识,圆满完成“商业一类”转型目标任务,持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形成强大合力。

  集团经营管理部、公交集团、广弘公司、冠盛路桥公司、能源公司、徐港集团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