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跟岗锻炼 徐州地区高速与地方互派交通执法人员
2023/09/19 16:51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为深化落实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建立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区域协作”工作机制的部署要求,近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四大队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执法大队互派执法人员,积极探索“业务联动、干部联培”工作新路径,有效搭建“区域协作”的桥梁纽带,合力推动“一体化+智慧执法+信用监管”交通综合执法新模式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双向互派”活动顺利实施,并取得实效,此前,双方多次就交流合作方式、互派人员范围以及岗位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协调,并共同签署了互派执法人员交流活动协议。

  双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互派需求,然后根据彼此的需求,统筹选派人员,实现精准对接。9月13日,双方首批次4名互派人员到岗。执法人员表示:一定会快速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充分利用好岗位锻炼平台,互换视角、多听多看、多做多学、互促互进、共同提升。

  接下来,双方将以常态化的互派交流为渠道,持续深化“区域协作”工作机制落地落实,推动实现高速与地方交通执法部门队伍建设齐头并进,业务水平共同提升,管理质效迈上新台阶,更好发挥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保障作用。(通讯员 马胜利 刘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