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智慧停车科技加快平台功能转化
2023/10/27 16:40  新华报业网  

  徐州市停车科技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一全五化”工作布局,立足于打造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以“推动全面数智化发展”为主线,从“党建引领示范化、聚焦主业平台化、市场拓展菜单化、围绕用户实用化、项目建设需求化”五个方向,积极推进政策落实,加快平台功能转化,提高经营服务水平。

  公司大力开发线上平台,目前已实现停车费无感支付、停车场搜索导航,实时车位信息显示、反向寻车等服务;积极挖掘线下功能,着力于智慧停车保险合作业务、汽车清洗美容等汽车后市场服务业务,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停车品牌;依托停车场隔栏、横栏和站台广告栏等载体,拓展广告业务收入,加大资源的深度开发和利用;引导用户出行规划,通过优惠券打通出行目的地,平台串联商家和用户,打造停车生态链。

  公司与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积极参与停车相关课题的研究,不断提升科技化含量,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品牌宣传,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以“便民、利民、惠民”的初心彰显国企担当。

  目前公司上下正合力推进市场化转型,出实招、重实效,通过不断整合停车资源,利用停车强需求积累用户量,打通围绕停车的多种消费场景将相关产业链紧密连接在一起,始终坚持市场化方向,不断推动企业与时俱进、行稳致远。 (程龙)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