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跨越时空传递爱!《东台西溪·缘来是你》微电影重磅来袭
2022/10/01 19:33  

  新华报业网讯 一场穿越时空的奇幻冒险、一段仙缘奇境的寻爱之旅!10月1日,《东台西溪 缘来是你》微电影全平台同步上映,唯美的画面、高甜的剧情,为国庆假期增添了更加欢快甜蜜的氛围。

  《东台西溪 缘来是你》微电影由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出品,以东台西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董永传说”为蓝本改编创作,讲述了一位年轻男生在七仙妹帮助下开启的“奇幻寻爱”故事。微电影片长共14分59秒,全程在西溪景区拍摄取景,还融入了景区的特色活动、美景美食、实景演出等精彩元素。

  其中,男女主长大后的初次相遇,便是在《寻仙缘》夜游演艺之中,董永七仙女文化园的名景点之一董家垛,还原了千年前董永故里的淳朴景象,跨越时光在观众身边传递爱的红线。当男生第六次穿越时,正值《天仙缘》实景演出最高潮的部分,绚丽的烟花让无数观众记忆犹新。

  相传,七仙女与董永天人永别后,因情深感动上苍而特许她在东台西溪设仙缘阁,为世人渡缘,待完成一千对,功德圆满后便可再见董永。

  剧中,七仙女守护西溪千年,已牵线999对新人,再有一对,她便能与董永相见。性格有些胆小的男主人公,主角在西溪鱼汤面馆,因一顶帽子结缘女孩,长大后重回古镇,又因一幅面具与她相遇,却在犹豫不决间,两人擦肩而过。所幸红线相牵、缘分未尽,男主人公无意间走进了仙缘阁,在七仙女的帮助下,历经十多次穿越轮回,走过古镇的大街小巷,两人终于再次牵手。

  “东台西溪是爱情圣地,每年都吸引着四面八方的男女赶来许愿祈福、邂逅爱情。”东台西溪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06年5月份,东台西溪“董永传说”从全国20多处董永传说地脱颖而出,成功入围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西溪一带,与董永七仙女的爱情故事相关的地名遗迹多达53处。

  据悉,国庆期间,西溪景区还精心推出天仙缘文化节,逅海小舞台旁还有精彩电影上映,民谣弹唱奏响犁木街董哥哥酒吧,若能在此邂逅良缘,一定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曹梅娟)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