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南高新区聚亨社区网格员王婷婷:做好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2022/11/28 10:11  

  新华报业网讯 “王婷婷做事认真负责,我们居民有困难,她能想办法帮助我们解决……”提起盐城优秀网格员、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聚亨社区网格3网格员王婷婷,居民们赞不绝口。

  王婷婷是新河街道聚亨社区一名普通的网格员,自2021年入职以来,她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以“第一时间解决居民诉求”为目标为居民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真正实现“零距离”为群众服务,成为了居民心中的贴心人。

  疫情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王婷婷深入每家每户,对网格展开地毯式摸排,与居民面对面添加微信,一边宣传解释,一边登记排查,严防严控当好“侦查员”,确保入户排查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同时,王婷婷还利用小喇叭、微信群通知、张贴标语等宣传手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及疫情防控意识。

  家住恒大帝景7幢楼的黄奶奶患有脑梗需一直挂水,后去深圳看望儿女时,因人在外省没办法报销,想起王婷婷入户时面对面加过微信。黄奶奶通过微信电话联系,表述了自己个人目前的情况,希望回来不进行统一隔离。王婷婷了解后,第一时间联系了社区疫情防控办的工作人员,经过多次汇报反映后,社区、街道同意其居家隔离申请。

  “网格员的工作多而繁,但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心,足够的耐心,博大的爱心,才能进到网格员的职责。”王婷婷表示,网格员要用耐心来换来理解,用暖心获取信任,居民们的笑脸就是自己工作的最大动力。(李纯冈 李建霞)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