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扬州继续开放463个核酸采样点方便市民“愿检尽检”
2022/12/14 11:1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14日,扬州市向社会公布目前常态化开展核酸采样的核酸采样小屋和部分医疗机构核酸采样点点位信息,总点位数达463个,覆盖该市所有行政区域,用以满足市民“愿检尽检”核酸采样需求,方便就近采样。

  扬州市在12月8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7号),其中明确,不再按照行政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但近期全市核酸采样小屋继续提供采样服务,满足市民群众“愿检尽检”需求。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目前该市少部分核酸采样点撤除,仍保留了充足核酸采样点常态化对市民开放,且开放时间准时有人值守,为市民提供免费检测。部分点位专门用于混管阳性检测者的复检,一些采样点可提供24小时检测服务。该市市民可以就近方便地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扬州市公布的核酸采样点均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公布信息中除了包括采样点所在区域位置,还包括开放时间、联系人、联系方式,以及各地区主管部门的联系方式。该市有关部门提醒,有核酸采样需求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应错峰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采样。参加核酸采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聚集、不交谈,根据采样点指引标识有序排队,自觉维护采样秩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