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资讯 > 正文
江苏省丹阳市“丹凤朝阳”产业强市领军人才引进计划2023年申报公告
2023/08/09 09:04  新华报业网  

  江苏省丹阳市,地处风景秀丽的长江南岸,上海、南京两大经济圈的黄金腹地,取“丹凤朝阳”之意而得名,象征美好和光明,喻意贤才逢明时、良桐引凤来,是一座拥有深厚人文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智造名城、运河明珠”,是镇江首个国家级创新型县(市)建设市。“十四五”期间,围绕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升级,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实施“丹凤朝阳”人才计划(2021-2025),重点引进并支持200名(个)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打造高端人才荟萃的“魅力之城”。我们诚邀四方英才、广纳八方俊杰,现就申报工作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创新创业团队

  拥有重大创新成果,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能够为产业发展提供持续的创新支撑,并推动产业发展的创新创业团队。

  2、创新创业人才

  开创技术新路径、商业新模式、产业新质态的创业人才;领衔科技创新工作,成果转化效益明显的创新人才。

  二、支持政策

  (1)资金资助。对入选的创新创业团队分三年给予300万元的资金资助;对于引进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分三年给予60-200万元的资金资助。

  (2)免租用房。创业园区提供100-200平方米的创业场所,以租金补贴或入驻人才公寓的方式为创业人才和团队成员提供100平方米左右的生活住房,三年内免收租金。

  (3)薪酬补贴。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两院”院士以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人才,给予每月5000元的薪酬补贴,期限三年;“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不含青年项目)入选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国家级人才,给予每月4000元的薪酬补贴,期限三年;给予博士每月3000元、硕士每月2000元的薪酬补贴,期限三年。全职引进的人才,薪酬补贴上浮100%。

  (4)购房补贴。按规定办理人事关系,入选“丹凤朝阳”产业强市领军人才集聚计划,在丹阳购买首套自住商品住房的,给予60-150万元的购房补贴,分三年支付。

  三、优先支持对象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在评审过程中优先给予支持:1、申报企业由国家级人才、省“双创人才”、省“333 工程”培养对象、“科技企业家”、“产业教授”创办;2、申报企业被国家或省认定的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农业科技型企业、软件企业、动漫企业;3、申报企业拥有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技术中心、工程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以上企业创新平台;4、申报企业上一年度财税贡献度较大的;5、柔性引进人才为江苏省外高校或科研院所引进的;6、人才为全职引进;7、申报项目所属产业领域,在我市眼镜、五金工具、汽车零部件和大家居“四大传统特色产业”;新医药及新型医疗器械、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三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5G技术等“一批未来产业”的“4+3+1”现代化产业布局内,或在镇江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命健康、数字经济四大主导产业集群,智能农机装备、航空航天、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海工装备、高性能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汽车零部件八条产业链的“四群八链”产业布局内。

  四、直接进入面试对象

  符合申报条件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创新创业人才,可直接进入面试。1、创业类人才:自然人直接出资,申报人在创办企业的实收资本中货币出资不少于500万元,且在丹阳缴纳社保员工数不少于5人(不含股东);2、创新类人才:人才为全职引进,引进后单位给予人才薪酬月均不低于10万元,且已连续在引进单位工作满1年。

  五、申报办法

  人才请登录“丹阳党建”网(http://www.dydj.gov.cn/dydj/),点击“人才天地”板块下载资料申报包,按申报要求提供纸质材料。2023年8月25日之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破格申报材料一份(经镇区盖章后)报送至丹阳市项目申报“人才专窗”,专窗地址为:丹阳市高新区高新技术创新园(丹阳市高新区南三环路与振兴路交界处)A4楼一楼服务大厅。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内容真实准确、字迹清晰。

  六、联系方式

  热忱欢迎海内外英才来丹阳创新创业!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