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建行有爱 世界冠军给我们上体育课”活动在睢宁举行
2023/08/01 18:37  新华传媒智库  

  交汇点讯 由江苏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办的“强国有我·建行有爱 世界冠军给我们上体育课”公益活动于7月28日在徐州市睢宁县姚集镇中心小学举行。乒乓球世界冠军张莹莹、跳绳世界冠军刘傲磊出席活动,给姚集镇中心小学同学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世界冠军特色体育课。

  活动现场,张莹莹与刘傲磊“手把手”带领学生们练习乒乓球与跳绳运动的基础动作、传授运动基础知识,同学们争先恐后与冠军老师互动,场面十分热烈。同时,两位冠军老师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并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张莹莹表示,体育运动的价值不仅在于竞技,更能够帮助孩子们塑造健康的身体和坚韧的精神,促进青少年茁壮成长。刘傲磊说,跳绳是成本最低的运动方式之一,希望同学们爱上它并坚持下去。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政

标签:跳绳;同学;世界冠军
责编:封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