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客厅|虞鹤鸣:2020年,共同为美好未来而努力拼搏
2020/01/17 20:12  新华报业网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自豪”与“责任”是江苏省政协委员、南京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虞鹤鸣写下的两个关键词。虞鹤鸣表示,2020年,我们每个公民都要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拼搏。

  

  作为一名医疗行业的专家,虞鹤鸣介绍,今年,他带来的提案就与智慧医疗有关。现在的科学技术很发达,如何将先进的科技应用于医疗事业,造福于老百姓,一直是虞鹤鸣思考的问题。“随着社会的进步、百姓的富裕,大家对医疗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医疗工作者,我们有责任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把医疗工作做好,把百姓的健康服务做好。”

  虞鹤鸣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用70年的时间走过了西方国家几百年走的路,当今中国,是历史上最幸福、最祥和、最接近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年代,所以我用‘自豪’这个词来总结过去这一年。”展望2020年,虞鹤鸣表示,自己要尽到一个政协委员和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同时每个公民也都要不断努力,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协力促进国家发展,为美好的未来而努力拼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交汇点记者 王建旸 王悦谋/摄 余勤雍/剪辑 董双/主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