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5G消息两会通”上线,一起来听他们的阅读体验!
2021/01/26 15:20  交汇点新闻  钱晶晶  

  交汇点讯 1月26日,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省两会期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江苏移动,推出“5G消息两会通”,为参会的代表、委员以及广大用户随时带来两会的最新资讯。

  省人大代表王成新,参会前早已在报到现场扫描二维码,订阅了“5G消息两会通”。“5G消息+短信小程序”相融合的方式,让他感到耳目一新。

  “我们能第一时间了解江苏两会的最新消息、政府信息以及代表委员的议案提案等。”王成新对“5G消息两会通”赞不绝口。他表示,不用下载软件、不用注册,通过手机短信就可以查看两会消息,这样的传播方式与时俱进。

  “我觉得很方便,首先速度快。”省人大代表周观林表示,没有升级成5G用户也能体验5G消息的效果,收听收看资讯中的音频、图片、视频时感觉非常轻松。

  “另外,我还可以及时了解各位代表提出的议案,领导的发言以及对有关政策的一些研讨。”周观林告诉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通过主页面的两会速报、云访谈以及数图说,能够及时查看两会相关信息。让他感到惊喜的是,通过“汇留言”还可以发出两会“声音”。这种互动方式,让他感觉能够更加深入地参与到两会之中。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带来的“5G消息两会通”,扫码可快速实现预览和订阅。5G用户通过短信入口可直接进入新闻页面,非5G用户通过点击短信内的新闻链接后也可轻松查看。“5G消息两会通”实现了通过一条短信,让用户一键“触达”新闻现场,实时掌握两会热点,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阅读体验。

  扫码即可订阅“5G消息两会通”↓↓↓

  交汇点记者 钱晶晶/文 邓宇轩/视频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