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劲爆!板桥首家社区MALL火爆招商啦!
2019/05/13 12:48  新华报业网  

  

  项目位于南京雨花台区板桥新城

  板桥新城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南部,西临长江,北与主城相接,东近东山副城,南望江宁滨江新城,常住人口304784人,下辖大方、古雄、柿子树、新林4个社区。

  

  、项目区位

  

  富力星光邻项目三公里之内,辐射楼盘富力尚悦居,和昌湾景,及蓝光公园,宋都南郡国际,金地自在城,世纪城金域华府,朗诗绿色街区三个小区及老街向阳雅居、板桥新村等。另有板桥中学、板桥小学、金陵华兴实验学校、金陵华兴实验幼儿园。

  二、项目定位

  定位“精致亲子家庭慢生活”的富力星光邻,将打区域内造成首个自持物业的休闲生活新中心,拥有健身,儿童,餐饮,零售多业态,两万方6层半开放式商业体势必成为板桥人民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内部效果图:

  

  富力星光邻雄踞板桥正轴价值高地,毗邻板桥新城管委会古雄社区服务中心。居民活动中心,为商场带来高品质,高数量消费客群。

  拥有近500平米生活休闲广场,满足周边大型社区日常休闲生活。500个地下停车位极大程度满足消费者需求。

  、业态规划

  项目商业部分地上5层,地下1层,具体楼层分布如下:

  

  富力星光邻即将盛大开幕,你期待么?

  招商热线:陈女士13357718969

  黄先生18155617161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