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同行,追梦永不停歇 2019融创中国健走未来南京站FUN开跑
2019/05/13 13:03  新华报业网  

  5月11日上午,翘首以待的2019融创中国“健走未来,FUN开跑”南京站火热开跑。来自南京、芜湖、滁州三座城市约700名业主、员工和媒体跑者,欢聚汤山金乌温泉公园,共同开启这趟健康、快乐、公益之旅,全力感受南京城市的勃勃生机与动感活力。

  1.融创南京四载接力,美好再启程

  

  2019融创健走未来南京站 即将开跑

 

  从2014年到2019年,融创中国健走未来步履不停,持续引领中国家庭健康生活方式。自2016年入驻南京以来,融创深耕南京及环宁都市圈,将健走未来融入城市生活里,从南京眼到玄武湖,从牛首山到汤山,四年的美好传递,为融创南京的业主们带来了丰富的生活体验。

  融创一直以共同的健康理念,传递着热情而美好的运动精神。就如同融创上海区域集团南京公司汤山项目总经理刘晓波,热忱的开场词所言:健走未来这一融创“IP”,所提倡的健康、强健、积极、分享等充满正能量的美好主张,正是“有家、有生活、有知己”这一融创式美好的实践。

  2.昂扬生活姿态,直击精彩

  

  2019融创健走未来南京站活动现场热力开场舞表演

 

  上午9点半,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如一颗火种,点燃了蓄藏在每位参赛者心间的热情。在现场专业老师“魔FUN舞”的旋律节奏下,热身也变得趣味十足。融创在活动前,用动感的表演为参与者打气加油,正式奔跑才足够带劲。

  一声清脆的鸣枪号令,融创业主们绕湖奔跑。静谧的公园立刻便充满了欢声笑语,此刻正洋溢着别样的运动风情。两三好友携手奔跑,亲密情侣互相加油打气。欢乐、温暖瞬间成为彼此间美好回忆,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去感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感动。

  向阳奔跑的每一步都值得认真记录,镜头定格下一个个矫健的身姿,都是蓬勃向上的姿态。运动、玩乐之余,一等奖科沃斯(Ecovacs)扫地机器人,二等奖JBL入耳式耳机,三等奖小米小爱音箱,幸运奖颐尚温泉票等奖品,赠送给现场的超级幸运儿。对于参加健走未来活动的融创业主来说不仅收获运动的欢喜,还有一份意外的惊喜。

  3.温暖相伴,和“最美妈妈”美好同行

  牵着妈妈的手,温暖相伴,美好同行。活动当天,在母亲节来临前,融创南京为现场的“最美妈妈”精心准备了美丽花束,感谢她们的温暖同行,让奔跑因爱更有意义。

  ”辛苦你,这么多年陪着我们!你养我小,我养你老!“融创玖溪桃花源业主孙女士全程牵着妈妈的手,一起完成了本次健走,这一句真情告白,感动了现场,陪伴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而小业主瑞瑞萌萌的一句:“妈咪,Iloveyou !”,也瞬间融化了妈妈的心。

  

  2019融创健走未来南京站活动现场 小业主瑞瑞向妈妈真情告白

 

  母亲节前夕,在活动现场,一百多组带着母亲或领着孩子参赛的业主,从起点到终点的赛道全程,他们彼此鼓励陪伴,一路相携,以最温暖、最有意义的方式献礼母亲节,让感动在每个角落发生。

  4.爱心传递,分享公益正能量

  

  2019融创健走未来南京站活动现场公益义卖区

 

  公益之路,融创从未止步。与公益的深度结合,一直是融创健走未来的特点,参与者奔跑的每一步,都是一份爱的力量。从1城到30城,从迈出第一步到实现万人亿步,融创健走未来活动已超过100000名业主参与,捐建30座英苗书屋,并将健康与快乐融入每个家庭,将运动与热情转化为公益爱心。

  2019健走未来南京站初心不变,关爱在线,通过活动计步,约700位业主共计捐献了745391步数,助力爱心传递。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公益捐书处与公益义卖区。来自贵州省雷山县龙塘村的龙山红米和龙山鱼酱,成了现场炙手可热的“健走单品”,现场的业主纷纷慷慨解囊,品尝纯正山中味道的同时,也把爱心汇入健走专项公益金,用于支持爱心公益,把生活热情转换为爱心,为更多孩子与需要的人带去温暖,实现梦想。

  盛事有终,美好无限。融创南京为爱不止步,为生活赋能。作为一直陪伴业主的融创中国三大品牌活动之一,健走未来将持续以内容和形式的创新,为业主提供更为丰富、更合期待的美好生活元素。融创南京公司也将继续以美好的姿态,深耕南京,与芜湖、马鞍山、滁州三座环宁城市一起,为美好不断向前奔跑,为9000+业主提供归心服务,营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引领城市发展向上的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