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盱眙县盱城街道:开展“红色服务—我为七一献份礼”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02 10:43  新华报业网  董礼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展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盱眙县盱城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党性宣传教育和理论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宣化社区红色历史宣讲志愿者傅育成为社区党员带来一党红色党课《盱眙革命斗争英烈李桂五的故事》。特殊的年代、永恒的英雄,社区党员、群众听得津津有味,仿佛也有了前仆后继、继往开来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历史遗志,努力工作。

  

  

  (傅育成同志党课讲盱眙革命斗争英烈李桂五故事)

  沙岗社区党总支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开展便民利民、扶弱济困等党员志愿服务行动,深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走进儿童福利院看望孤儿,不断深化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感情。

  

  (沙岗社区党员志愿者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沙岗社区党员志愿者七一前走访慰问儿童福利院孤儿)

  城北社区党委结合当前我县进入主汛期的实际,组建“党员应急抢险志愿队”“治安巡防志愿队”等,有序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积极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认真做好防汛减灾工作,随时做好奔赴抢险救灾一线的准备。深化“结对认亲”,组织党员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党的政策宣讲、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解决民生难题等活动。

  

  (城北社区党员党员应急抢险志愿队开展地质险情排除)

  

  (城北社区党员志愿者七一前为社区老党员上门讲党课)

  

  (城北社区党员志愿者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政法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通过法治宣传、以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用法守法护法,促进基层社会和谐稳定。

  

  (政法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6.26禁毒宣传)

  

  (政法支部党员志愿者七一前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该街道和社区党组织主动做好对接工作,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广泛发动辖区单位、社会组织和社区各类志愿者以及广大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为“七一”送上一份厚礼。(董礼波)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