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涟水红窑镇入选“新华红”江苏党建联盟第三批联盟单位 
2019/07/15 16:56  

  7月13日上午,不忘初心跟党走向阳花海表红心——第三届“新华红”思享会暨“新华红”江苏党建联盟单位走进淮安白马湖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新华日报社与江苏省委党校联合主办,淮安市白马湖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淮安市白马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华红”江苏党建创新研究院、白马湖党建联盟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涟水县红窑镇等22家单位成为“新华红”江苏党建联盟第三批联盟单位。

  据了解,“新华红”江苏党建联盟由新华日报与省委党校共同主办。旨在集合优秀的党建工作者、党建品牌和优秀案例,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党组织、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更好地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发展,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江苏全省经济社会新发展。

  活动中,中央党校党建研究部教研室副主任郑琦、江苏省群众工作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苗成斌先后作主题报告。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淮安市白马湖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应磊,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睢宁县姚集镇党委副书记兼高党村第一书记邵其亮等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分享了新时代党建工作成果。

  今年以来,红窑镇党委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盯“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奋斗目标,勤耕“田”、厚筑“基”,通过深耕“党员责任田”、推进“夯屋基工程”书记项目,切实扛起基层党建主体责任,铸强新时代乡村振兴“党建引擎”。

  据红窑镇党委书记吉海介绍,自实施“夯屋基工程”以来,该镇围绕访贫问计、思政教育、阵地建设、作风提升、矛盾化解等“五个篇章”,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村组干部、老支书,定村干部主动走访联系村(居)的全体党员,40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定村走访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并突出以“下访”破题“上访”,在田间地头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成效明显。(王波 许家松)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