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县桑墟镇有序推动企业兼并重组进程
2020/04/28 19:14  新华报业网  

  今年来,沭阳县桑墟镇党委、政府采取积极稳妥措施,有序推动全镇工业企业兼并重组进程,引领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规模,努力实现工业强镇目标。

  宣传引导,提高认识。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形势分析会、外出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私营企业主的思想认识,鼓励企业通过兼并重组,化被动为主动,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

  制订标准,方便操作。为有效解决企业兼并重组过程中存在的厂房价值标准不一等问题,该镇组织全镇规模企业负责人共同就主体厂房、仓库、办公用房和生活用房等建设成本与标准进行公开、公正评估,最终确定出相关补偿标准,并通过镇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取得了相关企业的一致认可,为下一步企业兼并重组奠定了基础。

  排定时间,强势推进。对需要兼并重组的“僵尸”企业,该镇排定时间表,分步实施,强势推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合到位。每家企业明确一名镇工作人员,在做好相关服务的同时,加强过程性监督,确保企业早日兼并重组到位。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兼并任务的企业,则坚决予以关停与取缔,真正从根本上推动全镇工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樊元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