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泗洪扎实推进行政复议应诉工作
2020/04/30 13:39  新华报业网  

  4月26日,泗洪县召开全县乡镇、县直机关单位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推进会,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向好发展。

  该县在认真总结分析2019年度,及2020年一季度行政复议应诉案件败诉原因和败诉主体责任的基础上,采取倒逼机制,针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通报,倒逼责任单位,依法行政、依法履职。

  对存在败诉风险三家乡镇,要求在大会表态发言,旨在督促责任单位认真做好一审败诉自查自纠工作,着力围绕开展纠错,主动化解矛盾纠纷,诚恳接受群众批评,主动作为,主动服务,拉近党与人民群众之间血肉联系、干群之间鱼水关系。

  强化业务培训,针对行政应诉庭审规则、基本流程、出庭应诉制度、行政行为依据、法律依据、新法颁布等法律法规知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岗位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出庭应诉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泗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俊杰、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鹏、司法局长陈侃参加了会议。(王秀孙修军 刘长青)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