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泗洪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法治政府建设
2020/05/07 17:55  新华报业网  

  4月29日,泗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2019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其中明确县级以上地方各级政府应当向同级党委、人大常委会报告上一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今年,泗洪县人大常委会把审议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列入年度监督计划。

  审议中,各位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所取得成绩,特别是在三县两区中,唯一创建成全省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成绩来之不易。同时,对下一步如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深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代表、委员提出的问题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全县法治政府建设,为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并按规定于6个月后,向县人大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王秀 刘炎 孙修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