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易团又出手啦!无锡鼎加弘思今签约千万采购订单
2019/11/07 00:49  交汇点  

  

  11月6日,在第二届进博会2号展馆内,无锡鼎加弘思饮品科技有限公司就引进德国SAP“创新云平台-SAP Cloud Platform”完成合作签约,大手笔达成3000多万人民币的采购订单。

  据悉,这并不是无锡鼎加弘思和德国SAP的第一次合作,在此之前,双方就在智能云ERP-S/4HANA Cloud与智能制造套件ME/MI项目上有过深入合作。SAP方案架构师刘侃向记者介绍,本次合作是双方基于相同的理念,共同创新,通过物联网、云和大数据技术升级胶囊咖啡机,所有咖啡机通过网络与鼎加弘思新零售饮品终端相连,通过大数据记录并智能分析用户的口感偏好、咖啡用量等相关信息,这些数据可以指导供应链运作,最终达到改善用户体验、指导产品研发的作用,形成C2M的闭环管理。“这是我们物联网创新合作的开始”,刘侃说。

  “今年合作金额大概是3000多万人民币,今后每年还会递增”,鼎加弘思董事长卢应志对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鼎加弘思项目落地无锡市惠山区后,在区委区政府支持下快速推进,目前已完成了年产30亿颗单杯(胶囊)饮品智能工厂的建设,搭建了全国营销体系,而与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研发的谷物类单杯(胶囊)饮品也已完成研发与试生产,并已开始联合申报新品类的国家标准。技术创新加持美味饮品,今年虽是鼎加弘思首次参展进博会,收获的反响却十分热烈。

  这次签约合作无疑也为无锡市民营企业提升竞争力注入了新的动力,无锡市惠山区商务局副局长薛峰表示,惠山区政府鼓励支持民营企业迎进来、走出去,全力推进企业融合发展。2019年,世界物联网大会在无锡举行,为这座江南小城注入了新的发展动能,像鼎加弘思一样的民营企业,在物联网创新氛围下不断转型升级。今年,江苏省也出台并落实多项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政策,鼓励民营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放眼全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便利,江苏企业发展前景大有可期。进博会开幕以来,已有苏宁、镇江交易团分别完成1420万美元与1000万美元的大订单,频出“大手笔”,江苏绝不手软。

  交汇点记者 刘雨霏 韩军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